Wednesday, July 29, 2009

续言:岁月的痕迹

从来没想过,我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写了两个部落格。刚刚从派对回来,说真的,还蛮开心。大家有说有笑的,当然空间感对我来说还是很重要,所以就来写写部落格咯。。。

有人说:“大学是人生最美的日子”。我想要把这句话变成事实,好像没那么的容易。刚刚看了Jovan Facebook 里的照片,发觉,原来我这半年里好像失去了很多很美的回忆。看着一张一张他们一起出去的照片,真的好像成为他们的一分子。也许我就是那么的爱拍照!可是现实中也好像同样的出现两个字“牺牲”。我能考到好成绩,因为我愿意牺牲。牺牲这些跟他们出去游玩的时间,牺牲。。。牺牲。。。为了成绩。。 好像真的牺牲了很多。。。

虽然我知道,相片可以再拍。甚至赚到了钱,可以到世界各地去游玩,拍照。。。可是感觉还一样吗?而我,又真的能够这样吗? 一切好像都还是未知数。真的不知道我先在做的是对的吗。。累了。。 不想了。。。神,请你告诉我,什么是对什么是我应该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