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夜。心灵的空间

一个虫儿歌唱的时刻
一个平静安详的时刻
一个心灵分享的时刻
一个很美很美很美的时刻
。。。。。。。。。

世间的人往往
都在歌颂早晨的美
什么一日之计在于晨
却不知道
早晨之所以让人觉得美
让人觉得期待
是应为有着漫长夜晚的衬托

是问
夜晚的美
有谁能够体会?

夜晚对我而言
是一个很美很美的时刻
是一个让我整理思索的时刻
是一个让我的脑海得到平静的时刻
是一个让我心灵得到抚摸和安慰的时刻

夜里
我解下这一日以来带着的
重重的面具
打开我这一日以来
所关闭的心灵
因为我相信
夜里的您
是用心去体会
去感觉
唯有真真明白我的您
才能在这黑夜中
用心去摸索
寻找到我的方向
。。。。。。。

1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