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冬假快放完了,又是时候提起书包上课了。如果你问我是否期待,我想我需要老半天的时间来回答你的问题。 期待什么?紧张什么?希望什么?我似乎也不知道了。心里只知道一个事实 - 我要把书念好。现实的社会 - 强者生存,弱者淘汰。这是天塌下来也不会改变的事实。 为有努力,成为强者。不管你累不累,强者永远是你要做的。


漫长的冬假,留在回忆里的,只有学生志愿团和一个上天的恩赐。学生志愿团,也是时候画下完美的句号了。 这个志愿团体,让我的冬假变得更有意义。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总比待在家好吧。认识了好多好多的朋友,可以说比半年在澳洲还多。说真的,还蛮高兴。


可是,今天我突然觉得原来前些日子的感觉是假象。今天,我本来就没打算去志愿团体帮忙,毕竟我也累了,比别人付出的更多,休息似乎变得理所当然。可是,还是去了一下。可是这一下,让我的心觉得好冷好冷,冷到连冬天的太阳也无法暖化。走来走去,老半天,坐下来和他们聊天,好像都在敷衍我而已。心真的有点痛,有点失望。昔日建造的友谊好像变得好假。。好假。。虽然我相信这些友谊是真的,可是为什么我的心总觉得被冷落?就连我自己也不懂,当然也不要求正在读的你懂。一路走回来,风,在我身边静静的吹,真的很舒服,很自在。风,抚摸我的心灵。真的很舒服,很舒服。感谢上帝给我的一阵风,那很舒服的一阵风,净化我心里的烦恼。风, 我爱你!


今晚,我被邀请去参加他们的派对。说实话,我还蛮想推掉。可是,推得多,有好像有点不好意思。不推,有好像有点勉强自己。所以。。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 我会去探班! 他们总说不懂为何我都推掉他们的邀请,而我可以说得只有 - 你们不够了解我,不懂我心里的负担,不懂我的困境。说多了,好像也变得口头禅。解释也变得不那么的需要了。 一切随缘吧~~~


今早,Winnie姐致电叫我星期六去试镜,做个DJ。老实说,我真的很开心。可是,多愁善感的我,往往在开心的背后,想了很多很多。做了这个DJ,我能够兼顾我的功课吗?做了这个DJ,会影响我的什么?不过现在一切还是言之过早啦。 不过,为了寻找到我的伯乐,我想唯有一试!谢谢,Winnie姐!


昨天,去了一个我想去很久的地方 - 柏斯动物园。真的很开心。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帅帅的!哈哈。。原来,有时候做动物也蛮好的,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烦,多好。。。


我的生日快到了~~会是一个怎样的生日?会有多少人记得?下回分晓!


好了!累了!说完我的心里想的,心好像也不再那么的沉重。 舒服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