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失恋路上的我 Failure in Love Journey



词曲: 世骏




星星没了月亮
就好像我没你在身旁
一个人独自的 走着走着
走在爱情的路上



幸福在尽头
要你一路牵着我的手
一起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寻找幸福的所有
但是为何你却在中途中放了手
让你我 迷失在那爱情中

为什么你选择放开了我的双手
是不是因为我
爱的你不够
我的哭我的笑
对你已不再重要
而我对你的思念
唯有向寂寞
倾诉

1 comment:

Little.Sweet.Talk said...

有时候放手也是表达爱的一种...思念会变成怀念,渐渐的变成回忆...也因此丰富了我们的人生经验. 喜欢你写的词~ 加油哦~ v^^v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