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用心体会 ^^

一个星期又过了,感觉好像没有做到什么似的....放假的感觉总是懒洋洋的...可是开始习惯了这种感觉...觉得这也许是人生的休息站...不苛求一定要什么... 凡是顺期自然...感觉就好像行云流水般的自由和平静... 享受生命中的每一步...从戏剧体会人生中每一个阶段的道理...对我而言是一种非常棒的感觉...

这个星期 《谈情说案
》 大结局了...虽然大家对这套戏剧的评价都是两个字 “抄袭“。也想起黄宗泽的一句话... 香港的作品十个有九个半都被人说是抄袭...可是对我来说 ... 我非常喜欢这套剧里的对白... 跟大家分享以下...

* 第二十一集*
其实我们都是感情用事的人,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用心百分百的投入,我们这种人都是注定付出多,受伤更多。

人总要转换一下环境来疗伤....

重感情的人心地一定很好,心地好的人一定会有好报...

* 第二十五集*
很多东西已经过去,也不想去想回,可能应为这样,身体里会好像有一个开关,偶尔就会响,提醒我不可以再试第二次,不可以有
第二次..。

就是那种痛让我醒觉,我告诉我自己,我以后要做回快快乐乐得犀利妹,不会因为你而改变...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唯有用心去领会,不会有任何的计算方式...

Comment:
用心体会,就会明白这些情景.... 希望大家喜欢 ~

推荐:
蒲松龄主题曲 - 心窍(马浚伟主唱)
《谈情说案主题曲 - 直到你找不到我 (林峰主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