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寂寞的夜

寂寞的月亮,有星星的陪伴,寂寞的人,有谁愿意陪伴?近来好像常常都上来写部落格,也许太多时间了,想了太多东西,心情就只会down down down。又想起我常用的一个比喻,一个跟我非常贴切的比喻——鸡蛋。坚强的只是外壳,内心还是非常的软弱。本来刚刚打算一来就开始部落格的,可是最后还是到了韵蕊的部落格去看看。结果非常出乎意料的,读到了一些非常,怎么说呢,真的找不到形容词的一篇文章,所以接下来要回应一下,希望她也能看到咯。

林峰说“爱情源自于一种叫做苯氨基丙酸,当一男一女走在一块,这种激素就会增加,这种关系和情况叫做爱情。”其实感情真的是两个人的事,如果只是当方面付出,结果就会是零,一个彻彻底底的零。留下的只有一句微不足道的 “对不起”。有时候会想,这句对不起真的又治疗的作用吗?想到这里,除了傻傻的笑,我真的找不到一个更好的表情。看着
韵蕊为他改变这个那个,而他无动于衷,真的值得吗?我想,热恋的情侣都会异口同声的说 “我愿意”,情况就好像在教堂说的那一句 “我愿意 ”。其实如果真的喜欢对方,不需要刻意或太多的改变,改变了,也不就是你了。不过,我想现在我还没有资格去说这些东东。再看看《大唐双龙传里》的徐子陵,默默的为师妃喧付出,一种不求回报的付出,就知道爱情可以很傻,很傻。忽然想起林俊杰《简简单单》里的一句歌词,好像是这样的,没有被爱情伤过,也就是白活了。

累了,不多写了,写了也不会有任何改变。把伤感翻来翻去,反而更加的痛。唯有祈祷。。。祈祷再祈祷!盼上天眷顾 ~


1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