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我不想做爱的小丑》

一首浪漫中夹着悲伤的歌曲。送给我的一位好朋友~ Yunrui .....希望她会喜欢!

《我不想做爱的小丑》

填词:世骏 作曲:世骏 编曲:韵蕊


四叶草随着轻风飘送
幸福降落在那一个角落
我不舍得却要与你擦身而过
你背影渐渐消失

爱情像烟花般样灿烂
也像烟花那一样短暂
我要的不是在那情人节的浪漫
是那永恒的承诺

我不想再做爱的小丑
我真的觉得很累
每一天化妆 逗你微笑
而你还是傻呆呆的

我不想再做爱的小丑
我真的觉得好苦(痛)
全天候默默的为你付出
而你最后只说一句
对不起

而我最后只想说
Baby I Love You

望着那快乐的许愿瓶
祈求它赐你爱的勇气
好让我这孤单的小丑
也可以感受
我爱你的魔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