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心情分享

这几天的心情,总是乱乱的,对什么事情都好像提不起劲来。望着全家福,好内疚哦~ 爸妈辛辛苦苦的赚钱供我出国念书,而我却在那儿胡思乱想。天啊,可以停止这种生活吗?救救我吧!

虽然我现在才大二,可是对着茫茫无际的前路,真的是充满畏惧。不是没有目标,而是太多的矛盾。原来人生真的不可以有太多的顾虑,想多了,只会缺乏了勇气;不想,等到出事的时候,就极度后悔。人生是多么的矛盾~ 我想不管我再怎么想,都不会有结果。不管我多么的尽力去放松,脑海里还是浮现着这一堆堆的问题,多到我连功课也想不到了。

赚钱、环境舒服的工作 — 老师

入行薪金挺高,环境舒适,福利好,兴趣中等。毕业了再多读一年书,不是什么大问题。问题是,我真的应该为了这份工作放弃我的理想,上天赋予我的天份吗?我真的不知道。

节目主持

入行薪金挺低,环境OK, 福利不知道,兴趣超高。不知道应该如何进入,还在努力搭路。

两条路,这么选择?虽然我不是一定要立刻做出选择,可是我想这个选择会影响我的一生。年轻是本钱,我真的有想过给自己五年的时间去选择,可是到头来好像不能,忘了自己还背着重重的担子。真的好像找塔罗牌问问我的将来~

累了,不写了。


Cornelius

1 comment:

Anlee said...


還很長
祇要在適當的時候
放慢腳步
前面的路
也將走得
簡單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