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生病了 =|

好不容易挨到了Easter Break, 可是又生病了。这回,头好痛哦~ 不想想东西,真的不想。 就连比山还要高的功课都不想碰了~ 只想休息,睡觉。不过,还是回到现实吧,明天会去看医生了, 再这样痛下去,可能真的会影响功课了=

最近好像事事都不顺利,老是碰钉子。不想多说,因为知道人生一定是充满着考验,找朋友诉过了心情,上来发泄一下,也就算了。当然,也不止我一个,身边的朋友都好像面对同样的问题。升学问题,学业问题,工作问题,人生问题。。。各种各样的问题。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好像充满着问题 ~ 回忆起老人家的一句话,做小孩子是最幸福的。我想这句话,现在才开始慢慢的体会,才开始慢慢相信~ 小孩子总是希望快点长大,可是长大之后,又好像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快乐~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唯有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完美Ending ^^

踏入2010 年,好像有些领悟,开始越来越知道自己前方的路应该这么走。我想,当你要追求自己的梦想的时候,一切都可以变得很渺小,因为人因梦想而伟大~ 不过,小归小,还是要考虑,人生就是那么的坎坷。想起Caren 说的一句话,雨过总会天晴。 安慰人的话往往就是那么的动听~

当然,人生五味 - 甜、酸、苦、辣、咸,少不了有快乐的事情发生。 再次回到电台,我的小天地去上班。虽然有种被人雪藏的感觉,可是那份满足感还是有的。开始变得越来越专业了。。。自己觉得~ 跟着新拍档,不知道应该当她是新人还是旧人,新的是她真的没有什么经验,旧的是她的发音真的好好哦,就连一向非常自负的我,都甘拜下风~ 不过,真心希望 《骏晴午夜号》能够打响名堂~

最近又认识了一位朋友,就叫他 Mr.J吧~ 真的非常的欣赏他对梦想的那份执着、坚持,虽然再累,也没有放弃的意思。 我想我真的要好好学习,为自己的梦想勇敢的创创。

好了最后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新创作,希望你们会喜欢~

《牵。幸福之手》


填词:骏仔 作曲:骏仔 编曲:李韵蕊


静静的我独自坐在沙滩上
凝望着那无边无际的一片海
微风中轻轻的夹着幸福味道
怀念起昔日你的微笑


远方传来教堂幸福的钟声
爱神牵引情人走向了缘分路
为何我却总是得不到那眷顾
这回我真的不懂了


我说着我的故事
你听着他的故事
就算我说几次
都在那风中里消逝
不管我多么爱你
你却无法好好的 吻我
难道守候你 是如此的寂寞 Wowowo

不管你牵谁的手
我唯有希望你会 因他
拥抱全世界最美的星空


我真的很想放开双手
让你 追逐你想要的所有
可是我却又不舍得让你走
我深怕着以后

*Repe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