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希望 力量 勇气

又上来写写东西了.... 再次的搬出我的台词.... 我累了.... 最后的两个星期,我都觉得好久哦....真的很累... 听着SHE 的旧作... 《远方》,真的希望可以到她们歌声中的远方。一首非常浪漫,充满想象空间的歌....累得时候,给你一丝丝的心灵上的平静与安慰....

近来,我的生后好像乱乱的... 记得上几个post 也是酱写... 可能乱了很久,没有力气去整理.... 过了就算... 得过且过吧! 不过还是有开心的事情发生的...我希望和我担心的事情... 都一一解决了; 结果还是自己希望的.... 所以说,上天对我不薄.... 不过多一两天又是时候面对现实了.... 又要继续跑了.... 人生如果有一个休息站,那该会多好...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心累了,对什么事情都好像提不起劲啦... 看到身边的朋友,都和我一样累到夸了... 还是不断的鼓励着对方继续的往前跑,跑啊... 跑啊... 不知所措的时候... 停下来看看地图... 过后... 又是跑... 如果人生每个人都可以平平淡淡,不必追求社会为我们设下的目标, 那该多好? 想象的东西往往是那么的美丽....平淡也是一种幸福... 只不过是没人懂得品尝而已!

Yunrui 姐姐考完试咯!为她感到开心, 回家也变得好像是理所当然的事了。 我想,游子那么累是因为没有人再身边互相扶持, 词语的力量不大, 拥抱和行动才是最重要的。这样,游子的心才会温暖,笑才会灿烂~ 坚强是鸡蛋的外壳,在外界不断的碰撞下,也会有裂开的一天,这种裂痕为由用爱才能填补.... 好有诗意的感觉

北方南方某个地方..... 这个post 结束在SHE的歌声..... 老本行... 电台台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