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奇迹 Miracle

睡了一觉很舒服的,脑海里空空的,梦甜甜的。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好舒服。有这种感觉,因为我熬过了很多份的功课。。。奇迹。。。真的熬到很累。。。不过还是成功的在五点前,把所有的报告交上去了,熬了几个通宵,真的累了。。。奇迹的是我还活着。。。想起Paulie的一句格言。。你唔会死ge啦!也想起Caren的一句话,雨过总会天晴。安慰人的话,是多么好听。。。再想起J先生的一句话,当然啦。。。不然我叫你放弃吗? 哈哈。。。少不了的当然是Yunrui 的。。。我相信你! 感谢上帝把这些天使送在我身边,让我的大学生活不至于孤孤单单。。。

哈哈,这里真的要提提Yunrui,因为真的觉得她很伟大。。。哈哈。。。我赶报告,她好像陪我一起赶。。。因为我做完了我的功课,都需要有人给我一些些意见,检查检查一下。忽然之间,她好像变了我的秘书,哈哈。。。真的还蛮好笑的。。。未来的商业奇才,转身变了我的秘书长。或许她是TVB《女王办公室》里的 “A”版 Queen 姐。。。不过,我还是真的非常感激她。。。

昨天,跟我帅爸和靓妈skype了。。。我的帅爸。。。真的把我给气倒了。。。跟他说了问题,他说:“我也要你搭救。。。” 什么?哈哈。。。不过,真的很开心,最近真的太忙了,没有什么时间跟他们好好的聚一聚。。。想起我的靓妈,哈哈。。。好喜欢她的一句话哦。。。 “你大个仔咗啦,你自己钟意啦!”超窝心的。。。我想,这一次,这句话,不是一句气话,而是一句让孩子自由的追求自己想要的,只要是对的,他们一定会支持。。。虽然是昨天的一句话,可是心到现在还是甜甜的。。。

哦对了,我打算年尾的时候到西马去玩玩,才回家。。看看好久没见的外婆,看看非常疼我的亲戚朋友。。。想起啦,真的非常开心。。。好像现在就可以去酱哈哈!

Ok啦,现在肚子在抗议,要去吃饭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