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放假历程~

终于放假了... 其实这个部落格... 想写很久了...不过,放假,累了,人也懒了. 想起还没放假的时候, 写部落格是多么开心.... 让你远离功课的一个超好超正的借口.... 当你真真有时间写的时候,反而又觉得好浪费时间....虽然不写,也不见得时间能如何好好用... 哈哈...

想起上个星期五, 真的很开心....交完报告上去时的那时候,心情真的好像小学作文所写的... 非笔墨所能形容.... 真的好像好像大声大声地喊.... 可能会有点欠扁的感觉...因为人家还在准备考试... 而我竟然开始看我喜爱的TVB 了....

近来这几天,懒洋洋的....虽然还有一份小报告要交... 可是也好懒惰做了... 为什么... 因为赶了好多集的天台节目.... 说啊说啊.... 好像没有在一天里说过那么多话... 第一次有不想开口说话的感觉... 两天十四小时不停的说说说.... 想想想.... 质素怎样呢?还好吧我想!回来就edit, edit 和edit... 累夸了.... 生活除了是睡觉就是电台.... 还好是我喜欢的东西... 不然天王老子也不给脸啊!

本来打算明天开始做功课,可是我母亲大人又有任务给我了... 要下市中心去问东西了啦... 结果又要早早起床了... 今晚能早睡吗?不知道... 好像过惯了爆肝的生活... 健康?好像不是我这个时候说的东西.... 你可能会说老了你就知味道... 不管了...应该学下他人那样... 走一步算一步,这样会开心点....

当然,我这个创作公司的老板也不可以偷懒... 因为已经偷的不能在偷了... 要赶快写歌了... 不然一定会倒闭.... 哈哈.... ^^ 近来写的一首个是... 梦想和爱情的合成曲... 当你在追求梦想的时候, 你身边重要的他(她)离你而去时,你会如何?累了?你会如何?一首非常贴切我们的歌曲... 敬请期待咯... 本年度第五首创作曲~ 《J之梦》..... (Applause)

刚刚下厨了... 接近N 个月N天没下厨后,再次下厨... 感觉也没怎样... 还以为会很兴奋.... 好了... 我这个老人家... 就啰嗦到这里咯... 敬请期待《J之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