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新生熟悉班。。。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再多一个星期,我又要再回到大学上课了,心情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希望得到上天的眷顾,把成绩考好。这个星期是新生熟悉班的开始,我参加了志愿团体去协助一些刚刚到达的朋友。感觉怎样?好奇怪哦!总有种被人投闲至散的感觉,明明就会做,可能会做的更好,却被人调去守池塘。算了,真的不想多说,只是尽量争取机会表现,可是却往往有种强人工作和功劳的感觉。。。天啊!告诉我吧,我应该怎样做呢?其实,每隔志愿者都怀着自己的目的去参加,帮助新生只不过是一个借口而已。好比说太空闲,希望能拉拢人等等。。。当然,我自己是因为太闲空。也许我应该开怀点,看开点,那日子会容易过些。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开始喜欢上听歌。看TVB好像变得好无聊!可能听歌能够安抚我负面的情绪。。。累了一整天,只有贴心的音乐能是打开我心房的钥匙。至于TVB,可能剧情都能够猜到,所以没有太过大的惊喜了。而且,最近的戏剧都。。。闷闷的。。。太多负面情绪了,还是听歌好,静静的。。。

冬天好像就要过去了。。。是迎接美好春天的时候了!就快要进入人生的第二个十年了,可能没什么人会记得,或者再面子书上留个简单的祝福而已。不知道今年的生日会不会一个人过,真的不知道。。。去年,谢谢有Winnie姐给我惊喜还帮我庆祝。虽然不是认识她很久,可是到现在为止,那一段片段还在我脑海里,很深刻,很深刻。。。活了那么多年,除了家人,她应该是第一个为我开生日会的人,很感动!今年,不知道会有谁记得。不管期待那么多,不能怪谁。为了学业,我把我自己锁在自己的世界,所以真的不会期待什么。想到生日一个人过,纵有种好凄凉的感觉。不过还是要谢谢我的好友韵蕊,答应送我一份小礼物。

又有一个朋友要会回去了。。。这次是曾近跟我共事的佩然。。。真的很不舍的她。。。不知道几时可以再见面。。。对我而言,她就好像我的大姐姐一样,有什么问题打个电话给她,跟她谈谈,有什么事情跟她聊聊。虽然至从她没做电台开始,我们好像多了层隔膜,不过她的确帮了我很多很多,除了感谢,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说什么。。。祝福她锦绣前程,身体健康,就重要还是每天开开心心。。。

这两天爱上了一首范逸臣的歌曲 《除此之外》,不妨听听,可能能够带开你的心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